藝人動態

BTS SUGA 與歌手 SURAN 傳出戀愛說,經紀公司已出面否認

SUGA、SURAN
SUGA、SURAN (圖片來源:BTS@Facebook、SURAN@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 SUGA (25) 與歌手 SURAN (29) 昨日 (27日) 傳出戀愛說,SUGA 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當下已出面否認,表示:「SUGA 和 SURAN 的戀愛傳聞並非事實,毫無根據,兩人僅是一起創作音樂的朋友。」

SUGA 和 SURAN 傳出戀愛謠言的起因是由於 SURAN 昨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甜點的照片,並搭配文字寫下「讓想法都閃閃發光的一天一馬卡龍中」(原文:생각에 윤기나게해주는 1일1마카롱..중…),而其中「光澤 (윤기)」和 SUGA 本名「閔玧其 (민윤기)」相同。

SUGA、SURAN
(圖片來源:SURAN@Instagram)

除此之外,兩人也曾在音樂上有過良好的合作和互動,SUGA 2016年8月以 Agust D 名義發表同名 Mixtape,SURAN 當時參與了收錄曲《So Far Away》配唱,獲得極大迴響,而 SUGA 也禮尚往來,在2017年4月為 SURAN 製作單曲《If I Get Drunk Today (오늘 취하면)》,兩人更以這首歌曲在《2017 Melon Music Awards》拿下「Hot Trend」獎

然而聽到大勢偶像 SUGA 戀愛的傳聞,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們的反應卻十分可愛,大部分的 ARMY 都先笑自己的偶像,留言「哈哈哈,第一個爆戀愛的竟然是 SUGA」、「成員們現在一定都在笑他」。尤其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和代表房時赫皆醉心音樂,SUGA 更是對創作之外的事情毫不關心,粉絲們忍不住笑言「SUGA 嗎?那個初戀是鋼琴、已經跟音樂結婚的 SUGA 嗎?」,而 SURAN 的好形象也令許多粉絲對她抱有好感,表示「兩個人都很有才華、很配,不是真的好可惜」,讓整件事情在和樂融融的溫馨氣氛下超快速落幕。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