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趙漢哲、金明坤確定出演《與神同行2》,將在四月重新拍攝

趙漢哲、金明坤
圖片來源:OSEN

趙漢哲、金明坤確定代替吳達庶崔日和《與神同行2》角色,將在四月重新進行拍攝。

電影《與神同行-姻與緣 (신과함께-인과 연,以下簡稱《與神同行2》)》今天 (28日) 向各大韓國媒體表示:「趙漢哲、金明坤將代替因身陷性醜聞而下車的吳達庶、崔日和出演,預計四月進行約十天的拍攝。」,趙漢哲代替吳達庶飾演判官,與林元熙合作重新拍攝,金明坤則飾演原本由崔日和飾演、在《與神同行2》才登場的主角父親。

新加入《與神同行2》的趙漢哲是1998年以話劇出道,之後透過《大風水》、《Healer》、《女王之花》、《製作人》、《鄰家律師趙德浩》等電視劇為人熟知,而金明坤則是1983年以電影出道,曾出演《新娘面具》、《夜行書生》、《嗚梁》、《對立軍》、《鋼鐵雨》等作品,兩人皆是擁有堅強演技力的實力派演員,讓人對《與神同行2》新版本更感期待。

另外,有不少人擔心《與神同行2》需要重新拍攝,是否來得及在今年上映,但製作組表示即使需要重新拍攝,也會按原定計劃在今年八月初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