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吃吃喝喝

韓國最近吹「獨家限定軟糖」風潮都好燒!來看看我們最愛的4款!

7-eleven 獨家限定軟糖
7-eleven 燒死人不償命的自家軟糖們 (圖片來源:Popn Store)

韓國的軟糖口味一直都做得超逼真,有時候真實到會問自己「我到底為什麼不吃水果本人,在這裡吃軟糖?」,但這一季的軟糖風潮回答了這個問題,答案就是:「因為超可愛、超時尚,不吃我對不起自己啊。」從韓國這季的千千萬萬種軟糖中,我們找到了4款最愛,但 Popn Store 只進了3款,快來看看為什麼,和我們的介紹!!

 GS25 的 JUMBO BEAR 

GS25 JUMBO BEAR
GS25 JUMBO BEAR (圖片來源:HOTEL TONG)

※ 特別感謝 HOTEL TONG 幫我們拍攝 JUMBO BEAR 美照,去韓國別忘了看看他們的房間!首爾、濟州島共十餘間分店,你遊韓住宿的好朋友 Hotel Tong 韓國酒店通 호텔통 優質平價連鎖旅店,簡明客房設計、中文就能通、交通超方便,還有許多節目拍攝、韓星來訪都在這!

GS25 超商旗下自有品牌 《you us》近日推出的「점보베어젤리 (JUMBO BEAR,直翻:巨無霸熊) 軟糖」共有橘子和鳳梨2種口味。鳳梨口味顏色偏黃也較深,一個售價韓幣1,800元 (約台幣55元),照片中的巨無霸熊是鳳梨口味,150g、熱量510kcal,約一個手掌大小,外包裝印著可愛洋裝衣服,讓裡面的熊看起來有穿衣服,去除包裝後就得到光溜溜的小肥熊,很可愛!

基於要吃下去的那一瞬間覺得殘忍,而且一整隻吃掉有點膩、味道沒有很特別,所以我們沒有帶回台灣賣。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把它切成好幾塊分著吃… 可憐的熊… 巨無霸是他的錯嗎?

 7-11 的 ㅋㅋㅎ 糖 

ㅋㅋ ㅎ 糖
ㅋㅋ ㅎ 糖 (圖片來源:Popn Store)

包裝上寫著「웃기는 젤리 (有趣的果凍)」,但我們都叫他們 ㅋㅋ (keke) 糖,因為這些軟糖都是 ㅋ 與 ㅎ 組成的,這兩個字就是打字的時候會用到的「keke 笑」和「呵呵笑」,包裝上說紅色是蜜桃口味、綠色是西瓜口味,我覺得非常好吃!可能是過去吃到的西瓜糖有點化學味,覺得有點怕怕的,但這個完全沒有而且好清香!

每包84g、ㅋ與ㅎ隨機出 (看包裝以為很多ㅋ、很少ㅎ,但我得到了4個ㅋ、其他ㅎ),1包韓幣2,000元 (約台幣60元),但坐了飛機、報了稅後,我們是賣85元,請來這裡買

 7-11 的 PINE JELLY 4D 糖 

7-eleven 鳳梨 4D 糖
7-eleven 鳳梨 4D 糖 (圖片來源:Popn Store)

平常的軟糖雖然也蠻 3D 的、背面是平的,但這個 4D 糖果是一整顆都是立體的,而第4個 “D” 是 “Delicious” (美味),從名字就有種妙感,包裝對我來說就更幽默了,上面寫著「HELLO. HOW ARE YOU? I’M 파인젤리 (PINE JELLY). THANK YOU. AND YOU?」

파인젤리 就是鳳梨 (PINEAPPLE) 的 “PINE” 加 “JELLY” (果凍,也就是他們的軟糖),因為韓文發音沒有 “F”,”FINE” 聽起來就像 “PINE”,所以整個就是 I’M FINE THANK YOU. AND YOU? 我覺得這個梗太妙也太有亞洲文化了!不是看了會哈哈大笑的那種,但就是~怎麼那麼妙?

這口味也是超級鳳梨、沒有色素或化學味,我非常讚賞!1包韓幣1,500元 (約台幣45元),坐了飛機、報了稅後,我們賣65元,請來這裡買

 7-11 的 APPLE JELLY 4D 糖 

7-eleven 蘋果 4D 糖
7-eleven 蘋果 4D 糖 (圖片來源:Popn Store)

跟 PINE JELLY 完全一模一樣,只是是蘋果口味的!而且有紅蘋果也有青蘋果,打開一整包都好香、吃完了還是不想丟空袋子!因為它是 “APPLE” 沒有 “FINE”,所以它的包裝就只有:「HELLO. HOW ARE YOU? I’M 애플젤리 (APPLE JELLY).」

跟鳳梨 4D 糖是同系列、同價錢、同概念,也同賣場,65元,請來這裡買

最後,送上我們剪接師在休假時,我自己配音的短影片,希望大家喜歡 (影片來源:Popn Store 臉書)!

主題:沒有剪接師只好自己配音

主題:蘋果咬一口

主題:振作一點啊ㅋㅋ

✿ Kpopn 的 BiB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