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東方神起正規八輯主打歌《The Chance of Love》預告:允浩

允浩《The Chance of Love》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The Chance of Love》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3月28日發行第八張正規專輯《New Chapter #1 : The Chance of Love》的東方神起,今天 (26日) 公開允浩的主打歌《The Chance of Love (운명)》MV 預告。

在公開的影片中,允浩獨自隨著輕快的音樂舞動,不論是穿著休閒風格的服裝或是正式的西裝,都顯得相當游刃有餘,展現了成熟、性感的魅力,也令人更期待完整版本的《The Chance of Love》。

接著一起來欣賞允浩的《The Chance of Love》MV 預告: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東方神起的正規八輯《New Chapter #1 : The Chance of Love》將於28日下午6點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