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崔宇植,生日快樂!

崔宇植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韓國時間已經是3月26日,今天是演員崔宇植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崔宇植 / Choi Woo Sik / 최우식
  • 生日:1990年3月26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5kg
  • 學歷:中央大學亞洲文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大七歲的哥哥
  • 更多崔宇植相關資訊:崔宇植

崔宇植是新升起的「忠武路大勢」,2011年在《夥伴》作為李相侖少年時期出道,至今雖然才七年,但參與的戲劇逾三十部,大多都是配角卻讓人印象深刻,像《屋搭房王世子》、《傲慢與偏見》等等,出道多年的他當然也有擔任過男主角,《浩九的愛情》、《三流之路》就是其中之一,他總是透過不同的角色跟大家見面。

2014年崔宇植主演獨立電影《巨人》,不只為他在電影節奪下新人賞,還為他帶來《釜山行》與《玉子》出演機會,好評不斷的演技更讓他成為知名導演們的主要邀約對象,今年除了《合婚》外,他還預計有三部電影上映、再度與奉俊昊導演合作新電影,期待崔宇植未來透過更多作品,為大家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最後送上崔宇植《The Package》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崔宇植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崔宇植,生日快樂!
Woo Sik Happy Birthday!
최우식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JTBC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