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智勳為新劇許下收視率公約,超過30%會跳 BTS《DNA》!

金智勳
圖片來源:Newsen

金智勳為主演的 MBC 全新週日劇《富家公子 (부잣집 아들)》許下收視率公約,表示超過30%會跳 BTS 防彈少年團《DNA》。

MBC 新劇《富家公子》在23日下家於上岩洞 MBC 新大樓 Golden Mouse Hall 舉辦製作發佈會,金智勳、金珠賢、李奎翰、洪秀賢…等主要演員們皆有出席,其中金智勳介紹此劇說:「個人來說,因為還沒有打開蓋子,所以不知道會怎樣,但這是正統週末劇,包含著小時候看得很開心的週末劇要素,因此我認為能吸引最近世代的觀眾。」

近年週末劇可以說是 KBS 天下,《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爸爸好奇怪》、《我的黃金色人生》接連三部作品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我的黃金色人生》收視率更是高達45%,對此金智勳表示:「我個人的抱負是想挑戰 KBS 週末電視劇的堡壘。」,洪秀賢聽到後笑說:「金智勳說如果收視率超過40%,他就會跳 BTS 防彈少年團的舞,唱歌則應該由金旻奎負責。」

對於收視率公約,金智勳表示:「在製作發佈會開始前進行的 V LIVE 直播中,有看到網友留言說希望我的收視率公約是跳舞,應該是看到我之前跳過 EXO《Growl》才會這樣寫,所以不知不覺間我的公約就已經確定為超過40%跳 BTS 防彈少年團的舞,挑戰曲是《DNA》的話應該還不錯。」,最後他改口說收視率超過30%就會跳 BTS 防彈少年團《DNA》。

金智勳早在2014年主演 MBC《來了!張寶利》的時候就曾許下跳 EXO《Growl》的公約,當時他履行公約的場面還在戲劇中公開,這次他挑戰 BTS 防彈少年團《DNA》,讓人期待《富家公子》獲得好成績,讓大家能再次欣賞金智勳的舞蹈實力!

另外,《富家公子》講述繼承巨額債務、為了挽回父親的名義而努力還債的富家公子,和在他身邊積極支持他的堅強女人間的故事,在今天 (25日) 晚上8點45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