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孫藝真、丁海寅《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官方海報、預告公開

由孫藝真 (孫藝珍)、丁海寅主演的 JTBC 新金土劇《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於近日公開多款官方海報及預告影片。

在官方海報中,丁海寅摟著孫藝真的肩膀、為她撐傘,或是騎著腳踏車與孫藝真打鬧,展現了輕鬆、愉快的面貌;在官方公開的特別版海報中,兩人則是在廚房裡甜蜜地親吻。而在預告影片中,丁海寅、孫藝真一起撐傘走在下雨的街道上,亦或是在雪地上追逐、親吻,兩人甜蜜的相處模式,令人相當期待新劇的播出。

此外,JTBC 也特別公開了丁海寅的 ASMR* 個人預告,一起來欣賞這些精采的預告影片:

雨中漫步

雪地約會

丁海寅 ASMR 預告

(以上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另外,《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將自3月30日起於每週五、六韓國時間晚上11點播出。

*註:「ASMR (Autonomous sensory meridian response)」指自發性知覺高潮反應,也稱自發性知覺經絡反應,是一種對於視覺、聽覺、觸覺、嗅覺等其他知覺,顱內、頭皮、後背以及四肢等周邊部位受到刺激而產生愉悅反應的感知現象。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