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WICE MINA,生日快樂!

MINA
圖片來源:TWICE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3月24日,今天是 TWICE 成員 MIN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MINA / 미나
  • 本名:名井南 / Mina Sharon Myoui / みょうい みな / 묘이 미나
  • 國籍:日本
  • 生日:1997年3月24日
  • 身高:166cm
  • 學歷:小林聖心女子學院高等學校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 MINA 相關資訊:MINA

MINA 是 TWICE 日本籍成員之一,作為隊中的副主唱、領舞,早在《SIXTEEN》時期就讓大家看到她出眾的芭蕾實力,這也讓她在《偶像運動大會》韻律體操部份有著亮眼表現,甚至在《認識的大哥》中以舞蹈來展現她的藝能感,雖然 MINA 個人活動不多,但每次都能透過 TWICE 新專輯與舞台帶來不同的面貌與魅力。

過去一年 MINA 是以 TWICE 團體活動為主,最近則忙於日本的宣傳活動與即將舉辦的韓國演唱會!最後送上 TWICE《Heart Shaker》MINA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TWICE Instagram 向 MINA 送上你生日祝福喔!

MINA,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미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