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Su Ho、朴孝信確定出演音樂劇《笑面人》,7月首爾開演

Su Ho、朴孝信
圖片來源:體育韓國、Glove Ent.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22日向媒體透露,EXO 成員 Su Ho 確定出演音樂劇《笑面人》,將在劇中飾演男主角「Gwynplaine」。同日,朴孝信也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出演,並發表了感想。

《笑面人》改編自 Victor Hugo (維克多·雨果) 的同名小說,以17世紀的英國為背景,講述被人口販賣組織綁架、嘴巴被撕破的主角「Gwynplaine」悲劇的人生故事。朴孝信方面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能夠出演覺得很開心,為了成功演出,會付出最大的努力。」

相關人員也透露,朴孝信為了這部音樂劇甚至親自造訪 Victor Hugo 的故鄉巴黎,展現出對《笑面人》十足的熱情,相信能夠為觀眾們帶來完美的演出。

另外,音樂劇《笑面人》將在7月10日至8月26日於首爾瑞草洞藝術殿堂、9月4日至10月28日於首爾漢南洞藍色廣場演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