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Su Ho、夏沇秀《多金社長小資女》首次劇本練習花絮照公開

Su Ho、夏沇秀《多金社長小資女》劇本練習
圖片來源:iHQ

EXO Su Ho、夏沇秀主演的全新水木劇《多金社長小資女》首次劇本練習現場花絮照公開。

《多金社長小資女》改編自2012年富士電視台播出的同名日本人氣劇,講述因為認人障礙而連喜歡的女生的臉都認不出來的「眼中無人天才企業家」侑燦 (Su Ho 飾),與擁有機械人般的記憶力的「無限積極就業準備生」寶拉 (夏沇秀 飾) 的愛情故事。

公開的劇本練習花絮照中,除了 Su Ho、夏沇秀兩位主角外,吳昶錫、金藝苑、尹多英、金敏智、FTISLAND 在真、崔智娜…等演員皆有出席,隨著一眾年輕、青春演員們的登場,讓練習現場充滿力量,閔斗植導演表示:「我會努力讓大家能更愉快、享受地進行拍攝。」

雖然 Su Ho、夏沇秀是第一次見面,但他們完美化身為飾演的角色,幻想般的化學效應與默契讓現場充滿笑聲,兩人在吵吵鬧鬧的台詞中,仍然發展出甜蜜的愛情,令現場工作人員也都因他們的演技而心動不已,加上其他演員們的活力,讓人期待非常適合春天的愛情喜劇誕生,最後 Su Ho 表示:「很榮幸能跟好的演員與工作人員們合作,因為是在春天跟大家見面,會努力讓電視劇充滿開朗的能量,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Su Ho、夏沇秀主演的《多金社長小資女》將在5月9日起,每週三、四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於 Dramax 與 MBN 同時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