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IGBANG《BANG BANG BANG》MV 瀏覽量破三億!

BIGBANG《BANG BANG BANG》MV 破三億
圖片來源:BIGBANG @Facebook

BIGBANG《BANG BANG BANG》MV 瀏覽量突破三億,這是 BIGBANG 的第二支破三億 MV。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22日透過 BIGBANG 官方 Facebook 釋出祝賀《BANG BANG BANG》MV 瀏覽量達到三億的宣傳海報,而《BANG BANG BANG》是在22日下午6點30分 (韓國時間) 左右寫下三億的記錄。

BIGBANG《BANG BANG BANG》MV 破三億
圖片來源:xportsnews

2015年6月1日公開的《BANG BANG BANG》,七個月後的2016年1月19日瀏覽量突破一億,當時《BANG BANG BANG》是 YouTube 發表的「年度全世界最多使用者觀看的 K-POP MV」一位,接著在2017年1月12日達成兩億,而相隔一年兩個月,成為繼《Fantastic Baby》後的第二支破三億 MV。

另外,包括 GD x 太陽《GOOD BOY》、G-Dragon《Crooked》、太陽《Eyes, Nose, Lips》在內,BIGBANG 共保有11支瀏覽量達一億以上的 MV,最後再次來欣賞 BIGBANG《BANG BANG BANG》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IGBANG@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