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張東健、炯植 KBS 新劇《Suits》帥氣黑白風劇本練習照公開!

張東健、炯植《Suits》劇本練習照
圖片來源:KBS

張東健、炯植主演的 KBS 全新水木劇《Suits》黑白風劇本練習現場花絮照公開。

《Suits》改編自美國同名電視劇,講述韓國頂級律師事務所的傳說律師崔強錫 (張東健 飾),與擁有天才般的記憶力的假新人律師高延宇 (炯植 飾) 間的兄弟情故事,美國現在正播出《Suits》第七季,是擁有高人氣的系列電視劇,這次韓國作為世界最初翻拍,引起熱烈的關注與期待。

劇本練習現場除了金振宇導演與金政民作家等製作組外,張東健、炯植、陳熙京、蔡貞安、高聖馬、崔貴華等主要演員們皆有出席,完全代入角色中的演員們,讓練習就像是在拍攝般真摯,特別是兩位男主角張東健、炯植的對手戲場面,互相來往的台詞讓人難以相信他們是第一次合作,令工作人員都感嘆他們的好默契。

另外,首次劇本練習就進行了長達四小時,但演員們都展現出極強的集中力,加上他們的好默契,令人更期待即將在4月25日接檔《推理的女王2》首播的《Suit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