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J《Super Show 7》台灣場下週加賣包廂票、視線遮蔽區等票券!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台灣場
圖片來源:超級圓頂

Super Junior 即將在3月31日、4月1日來台舉辦《Super Show 7》演唱會,主辦單位稍早宣布將於3月28日開放加售包廂、退票及視線遮蔽加開區域等票券,一起來看看售票資訊吧!

【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 7 in Taipei】

  • 票價:新台幣 3,200 元 (三樓包廂 / 紙本票券)
  • 售票日期:2018年3月28日 (三) 19:00 起
  • 售票通路:拓元售票系統
  • 取票時間
    ◆ 3月31日當日的 14:00~19:00 之間取票
    ◆ 4月1日當日的 11:00~15:00 之間取票
  • 注意:3月28日釋票時售票系統只開放「電腦選位」,購票時只能選擇「票價區域」,座位由電腦自動配位,無法自行挑選。

大家是不是也迫不及待了呢?上次沒買到票的朋友們,這次不要再錯過囉!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