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OB 恩光為《推理的女王2》獻唱 OST《夢見春天》,MV 公開

恩光 (縮圖)
圖片來源:恩光 @Instagram

BTOB 成員恩光為 KBS 水木劇《推理的女王2》獻唱 OST《夢見春天 (봄을 꿈꾸다》,MV 公開。

《夢見春天》是一首 POP 抒情曲,描寫經過長久的等待,想要從冬眠中醒來與心愛的人如同陽光般溫暖的重逢,內心懇切的感情,感性、溫柔的鋼琴與弦樂演奏,讓人完全陷入於歌曲的情感之中,而恩光特有的中低嗓音也相當迷人。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推理的女王2》講述推理女王劉雪玉 (崔江熙 飾) 與冷酷無情的菁英刑警河莞勝 (權相佑 飾) 組成完美的搭檔,因反覆的罪案發生一連串故事的推理劇,於每週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