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LACKPINK 受邀參與《TGC》演出,並且將推出聯名款服飾及配件

BLACKPINK 參與《Tokyo Girls Collection》演出
圖片來源:《Tokyo Girls Collection》官方網站

日本兩大時尚盛會之一的《Tokyo Girls Collection (以下稱:TGC)》將於31日在橫濱體育館舉行,而 BLACKPINK 繼2017年之後,今年再度受邀參與演出!

今年舉辦的第26屆《TGC》2018春夏時裝秀將有多位日本知名模特兒參與走秀,還有搞笑藝人渡邊直美、電影圈新秀山田裕貴、人氣女主播田中美奈實、前 KARA 成員知英,以及 BLACKPINK 等受邀參與此次活動。

BLACKPINK 除了將在活動上進行演出外,還與《TGC》及八大日本流行服飾品牌合作,將推出八種不同款式的服飾及流行配件。這些商品已於20日在《TGC》的官方網站搶先曝光,在31日《TGC》活動結束後,將會在「SELECT STORE by TGC」馬上開始販售。

此外,這些商品在《TGC》不僅會在《TGC》官方線上商店開始販售,4月11日起也會在各品牌的線上、實體商店上架。想要擁有 BLACKPINK 時尚品味的女孩們,可要好好把握機會喔!

最後,一起來看看 BLACKPINK 為此次合作拍攝的宣傳影片!

(影片來源:girlsTV@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