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秀英確定出演韓日共同製作的電影《盡頭的回憶》

秀英
圖片來源:Echo Global Group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確定出演韓日共同製作的電影《盡頭的回憶 (막다른 골목의 추억)》,出道首次挑戰電影主角。

《盡頭的回憶》改編自日本人氣作家吉本芭娜娜的同名小說,是一部講述失去愛情,人生如同進入死胡同的女主角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新認識一些人後,讓過去的傷痛獲得治癒的感性愛情電影。秀英將飾演女主角「宥美」,宥美決定放下那曾經以為是人生全部的愛情,一個人來到陌生的日本,並發生一連串的故事,從中理解過去的人生與愛情。

經紀公司 Echo Global Group 透露:「秀英在努力準備下一部作品的時候,作為一個演員為了更加站穩腳步,想要選擇作品性與藝術性比較高的作品,最終才決定出演這部《盡頭的回憶》。」

另外,秀英最近透過 MBC 週末劇《擺飯桌的男人》展現穩定的演技,受到許多觀眾的好評,也有許多粉絲都對她下一部作品相當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