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姜虎東《TALKMON》4月2日終演,有望以《島劍客2》回歸

姜虎東、金喜善《TALKMON》
圖片來源:《TALKMON》@Facebook

姜虎東、金喜善主持的 Olive 綜藝節目《TALKMON》確定4月2日終演,導演有望以《島劍客2》回歸。

Olive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TALKMON》在4月2日播出最終回後結束,而最終回嘉賓是 K.Will、樂童音樂家李秀賢、崔日久、金雪鎮,他們已經完成錄製。」,至於《TALKMON》是否有第二季或是接檔節目則仍然在討論中,尚未決定。

《TALKMON》朴相赫 PD (節目總監) 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TALKMON》是作為《島劍客》的冬天版本開始,預定的12集很好地結束,接下來暫時會構想《島劍客》第二季的時間,出演者與製作組正多樣地討論中。」

另外,《TALKMON》每週一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善美、玉珠鉉、Red Velvet、iKON 等人皆曾作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