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俊昊確定出演 SBS 新劇《油膩的愛情》,化身為中式廚師

俊昊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2PM 俊昊確定出演 SBS 全新月火劇《油膩的愛情》,化身為中式廚師,與張赫、鄭麗媛合作。

《油膩的愛情》講述韓國最棒的中式餐廳明星廚師,在事業失敗後成為小區中式餐廳主廚的男子的愛情與生存、飲食故事。俊昊飾演人生像過山車般的中式廚師徐風 (서풍),他在欺負新人很嚴重的酒店廚房中,由最底層開始累積實力,花了七年的時間成為頂級明星廚師,但是因為他在 VVIP 面前都不會改變自己的料理哲學,也因此種下禍根,讓他在某日早晨被人從廚房中趕走,之後他成為小區內的中式餐廳主廚,遇到了意外的人與事。

對於出演徐風一角,俊昊分享感想說:「很開心能參與好的作品,這次我飾演中式廚師,感覺這次是有很多看點的作品,也很榮幸能與好的前輩們與導演、作家合作。」,而與他演對手戲的正是鄭麗媛,首次合作的兩人的默契讓人感到期待,加上實力派演員張赫,令人期待這組合擦出的火花。

另外,俊昊、鄭麗媛、張赫主演的 SBS《油膩的愛情》將接檔《要先接吻嗎?》在5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