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電視節目新聞

《RUNNING MAN》2018全新集數在 FOX 爆笑登場!

Running Man
RUNNING MAN (圖片來源:SBS)

韓國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2010年開播後就深受全球觀眾喜愛,2016年10月成員 Gary 為了專注音樂事業而從節目下車,而《RUNNING MAN》也在2017年4月加入兩名新成員,分別是擁有「恐怖新人」和「黃金臭手」稱號的全昭旻、梁世燦!

梁世燦 (左)、全昭旻 (右) (圖片來源:SBS)

綜藝大爆發的化學反應

兩人先前都曾以節目嘉賓的身分出演過《RUNNING MAN》,個性敢拚、敢衝,出演的集數也分別獲得高收視率,其中梁世燦是搞笑藝人梁世炯的親弟弟,跟哥哥感情非常好,曾追隨哥哥成為《喜劇大聯盟》的固定班底,擔任《RUNNING MAN》嘉賓時也以「厄運之手」和池錫辰一起為觀眾帶來歡笑,綜藝感大爆發。

而這次的正式加入也讓全昭旻成為了繼宋智孝之後《RUNNING MAN》中唯二的女主持人,她那令人猜不著、摸不透的四次元性格以及不時出現的無厘頭驚人之舉為節目增加了許多看點,加入才一個月就讓劉在錫都崩潰直呼「全昭旻是個瘋子」!快來看看「6+2」之間產生的化學反應!

(影片來源:FOX Taiwan@YouTube)

新 CP 誕生

而在新一季中宋智孝和金鐘國也發展出了愛情線「懞鐘情侶」,兩人在節目中、甚至出席頒獎典禮時總是出雙入對黏在一起,聽到關於自己的戀愛傳聞,宋智孝還甜問金鐘國:「OPPA,我們要結婚嗎?」,而兩人之間越來越甜蜜、曖昧的氛圍,也讓原本誇下海口要拿自己全部財產賭他們沒在交往的池錫辰擔心地說:「我的全部財產該不會要被搶走了吧?」

宋智孝、金鐘國
宋智孝、金鐘國 (圖片來源:宋智孝@Instagram)

不只如此,全昭旻的加入更讓《RUNNING MAN》誕生了新 CP!過去以嘉賓身分出演時曾和「背叛的 Icon」李光洙上演互相背叛戲碼的全昭旻竟和他發展出了新的 loveline,被封為「背叛情侶」,兩人之間粉紅泡泡不斷,李光洙不但是第一個到全昭旻家過夜的男人,還和全昭旻爸爸開心合照,一起到日本進行懲罰的時候李光洙還應全昭旻要求買了手環送她,後來去印尼的時候全昭旻也開心秀出「定情物」,兩人更在《2017 SBS 演藝大賞》中獲頒了「最佳情侶獎」!

全昭旻、李光洙
全昭旻、李光洙 (圖片來源:SBS)

除了新 loveline CP 之外,梁世燦也和金鐘國、哈哈組成了新組合「內維斯兄弟」,他們在紐西蘭內維斯大峽谷一起接受160公尺高的高空鞦韆懲罰而建立了革命情感,而梁世燦總是在與金鐘國的相處中感受到如影隨形的壓力,唯一的排解方式就是和哈哈談心,形成有趣的三人互動。

海外拍攝讓節目更豐富

加入兩位新成員之後,《RUNNING MAN》也大幅增加海外拍攝,製作了超嶄新全球企劃,讓成員們到世界各地不同國家執行任務或接受懲罰,像是到日本富士急高原樂園挑戰戰慄迷宮、到美國大峽谷和印尼挑戰大峽谷鞦韆及手動木製纜車…等,讓人耳目一新!

八人陣容新「視」力

新一季的《RUNNING MAN》收視率節節上升,並且時隔兩年再次破10%!更在《2017 SBS 演藝大賞》奪下了「新人獎」、「最佳情侶獎」、「綜藝類最優秀獎」、「全球巨星獎」四個獎項,風風光光迎接新的一年!現在,就讓我們先來看一下新陣容的成員介紹吧!

劉在錫 (유재석)

劉在錫
劉在錫 (圖片來源:ELLE)
  • 生日:1972年8月14日
  • 綽號:國民MC、MC劉、蚱蜢
  • 代表作品:《X-Man》、《無限挑戰》、《Happy Together》、《星期天真好-家族的誕生》
  • 主持風格:可以在混亂中讓大家恢復秩序、有抓住節目重心的責任感,雖然是國民 MC,但卻沒有架子,經常犧牲形象做一些搞笑的事,也很愛開成員玩笑,有時候是帥氣的哥哥,有時候則像是愛玩的弟弟般調皮。

池錫辰 (지석진)

池錫辰
池錫辰 (圖片來源:中央日報)
  • 生日:1966年2月10日
  • 綽號:王鼻子哥、黑斑羚、在錫向日葵
  • 代表作品:《真實遊戲》、《明星金鐘》、《Happy Together》
  • 主持風格:體力差又被說是最弱者,是位被成員欺負的大前輩,連嘉賓都會欺負他,總是被選為最不想一組的人,雖然常擔任被欺負、最快被淘汰的角色,但總是很認真做節目、製造笑點、照顧大家,是大家的搞笑好爸爸。

 金鐘國 (김종국)

金鐘國
金鐘國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 生日:1976年4月25日
  • 綽號:能力者、國兒、老虎
  • 代表作品:《X-Man》、《星期天真好-家族的誕生》、《歡迎 Show》
  • 主持風格:就是能力者,沒有別的可以形容了!

哈哈 (하하)

哈哈
哈哈 (圖片來源:tenasia)
  • 生日:1979年8月20日
  • 綽號:Haroro、企鵝
  • 代表作品:《無限挑戰》、《X-Man》
  • 主持風格:雖然有著花花公子形象,但認真起來卻又超級帥氣!也是成員中的機靈鬼,偶爾會背叛一下。

宋智孝 (송지효)

宋智孝
宋智孝 (圖片來源:SPOTVNEWS)
  • 生日:1981年8月15日
  • 綽號:Ace、懞智
  • 代表作品:《女高怪談3:狐狸階梯/斷魂梯》、《霜花店》、《急診男女》
  • 主持風格:大剌剌的女神,是個超級能力者,上山下海都不會阻擋她的殺傷力,什麼都做得很好、連運氣都很好的幸運女神,可以說是《RUNNING MAN》最大膽的主持人!

李光洙 (이광수)

李光洙
李光洙 (圖片來源:未來韓國)
  • 生日:1985年7月14日
  • 綽號:長頸鹿、背叛的 Icon、亞洲王子
  • 代表作品:《穿透屋頂的High Kick!》、《沒關係,是愛情啊》、《心裡的聲音》
  • 主持風格:李光洙就是愛背叛、愛作弊,但又完全讓人討厭不起來,反而還很搞笑,而且還是個無敵衰手、運氣和宋智孝完全反比。

全昭旻 (전소민)

全昭旻
全昭旻 (圖片來源:etoday)
  • 生日:1986年4月7日
  • 綽號:恐怖新人、瘋孩子
  • 代表作品:《歐若拉公主》、《無盡的愛》
  • 主持風格:雖然「歐若拉」是個公主,但全昭旻在《RUNNING MAN》完全是個瘋子!不按牌理出牌、常常做些無厘頭的行為,不計形象地在搞笑。

梁世燦 (양세찬)

梁世燦
梁世燦 (圖片來源:bnt)
  • 生日:1986年12月8日
  • 綽號:黃金臭手、新興臭手、鐘國新跟班
  • 代表作品:《喜劇大聯盟》
  • 主持風格:綜藝感十足,風格有李光洙和池錫辰綜合體的感覺。

本季令人期待的嘉賓

除了八名成員之外,節目嘉賓也是《RUNNING MAN》的一大亮點,在夏日特輯當中,成軍10週年的少女時代就以「我的少女時代,我的惡女時代」為主題和成員們一起進行遊戲,穿上高中制服的她們即使出道十年還是充滿青春活力,為了獲得勝利使出渾身解數!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 (圖片來源:SBS)

為了慶祝《RUNNING MAN》開播7週年錄製的特輯中就請來了成員們各自的親友出演,有金鐘國的哥哥金鐘明、宋智孝的弟弟千成文、全昭旻的弟弟全旭旻、劉在錫的後輩曹世鎬、哈哈的至親朴根植、李光洙的演員好友太恆浩…等人一起熱熱鬧鬧地歡度,李光洙在這集當中還因為玩遊戲玩得太激烈連褲子都掉了!甚至掉了兩次,笑翻眾人。

提到節目嘉賓,當然不能少了大勢男團 Wanna One 的中心姜丹尼爾,他在節目中性感舞蹈、方言大放送,但開始玩遊戲後卻展現了黑洞魅力,表示自己大象鼻子轉圈和四腳跑步很厲害的他雖然真的速度很快,卻一直橫衝直撞,反轉的模樣既爆笑又可愛,讓姊姊們都心花怒放。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SBS)

FOX 全台首播

看到這裡是不是非常期待和新的八人陣容一起奔跑呢?《RUNNING MAN》2018全新集數於每週六晚間9點在 FOX 全台首播,千萬不要錯過囉!

另外,更多《RUNNING MAN》2018全新集數的資訊都可以在官方 Facebook、Instagram 和 YouTube 頻道上看到。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