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限挑戰》有望製作特別篇,是否全員參與正在討論中

(縮圖) 《無限挑戰》
圖片來源:iMBC

MBC 招牌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將於3月29日進行最後一次錄影,並於3月31日播出最後一集,昨日 (22日) 傳出有望製作特別篇「傳奇特輯」,正在與成員們討論出演與否。

MBC 方面對外表示:「《無限挑戰》正在準備特別篇,而崔行浩 PD (節目總監) 的新節目則預計將在特別篇後播出」,而相關人員也透露:「特別篇的播出集數以及各成員參與與否都還在討論中,雖然目前已將主力集中在規劃拍攝上,但還是要和成員們確認是否決定出演」。

據知,《無限挑戰》特別篇可能以成員們一起回顧節目經典場面、分享拍攝逸事的方式進行,於4月播出四週,但詳細情祥仍要視成員出演意願和接檔節目準備狀況而定。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