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全素妍將加入 CUBE 新女團「Idle」,已完成出道專輯封面拍攝

縮圖 / 全素妍
全素妍 (圖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Facebook)

根據韓國媒體昨日 (22日) 報導,《PRODUCE 101》第一季出身的 SOLO 歌手全素妍將加入 CUBE Entertainment 旗下的新女團,團名已確定為「Idle* (아이들,暫譯)」,並已完成出道專輯封面拍攝。

對此,CUBE Entertainment 也出面證實:「全素妍將會以新女團 Idle 的一員出道,目前正以今年上半年出道為目標準備中」。

Idle 將是 CUBE Entertainment 繼 4Minute、CLC 之後睽違三年再次推出的女團,CLC 剛於2月22日發行迷你七輯《BLACK DRESS》回歸,而同公司男團 PENTAGON 也將於4月2日發行迷你六輯《Positive》,因此韓國媒體推測 Idle 預計可能於4月底左右出道。

註:團名譯名尚未公布,僅公布韓文團名「아이들」,因與全素妍2月發行的單曲《Idle song (아이들 송)》歌名內單字相同,故暫譯為「Idle」,但韓文的「아이들」有「孩子們」之意,而英文「Idle」的意思則為「閒置、無所事事、懶洋洋」,正式翻譯及解釋須待經紀公司正式公告。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