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以《I.P.U》獲本週《Show Champion》冠軍!

(尹智聖) Wanna One《Show Champion》一位
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Wanna One 以新專輯先行曲《I.P.U》獲得本週 (21日) MBC MUSIC《Show Champion》冠軍。

《Show Champion》透過官方推特分享一位認證照,表示:「3月21日《Show Champion》Champion Song 是?Wanna One《I.P.U》!真心祝賀完全體回歸的 Wanna One 獲得 Champion Song^^* (原文:3월 21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Wanna One의 <약속해요(I.P.U.)> 입니다! 돌아온 완전체 ‘Wanna One’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這是 Wanna One 以《I.P.U》獲得的第二個冠軍,雖然 Wanna One 沒有出演節目領獎,但隊長尹智聖作為代表分享感想,表示:「感謝《Show Champion》對 Wanna One 的愛與支持,希望有機會能在《Show Champion》帶來《I.P.U》與《BOOMERANG》舞台,留下美好的回憶。」

一起來看看宣佈一位與尹智聖得獎感言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HY Kpop 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