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AMAMOO 成員頌樂將在4月底舉辦出道首場個人演唱會

圖片來源:RBW

MAMAMOO 21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頌樂將舉辦出道首場個人演唱會《頌樂感性演唱會 Blossom》。

《頌樂感性演唱會 Blossom》將於4月27日至29日,接連三天於首爾梨花女子大學舉辦,將以頌樂自2015年10月開始發行的音樂企劃「頌樂感性」為主題,除了過去發行過的經典單曲,頌樂也將透過這次的演唱會帶來新曲舞台並首度公開全新的自創曲。頌樂作為 MAMAMOO 首次舉辦個人演唱會的成員,將以堅強的演唱實力與獨特的個人魅力征服聽眾。

另外,MAMAMOO 在月初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Yellow Flower》,主打歌《Starry Night》在音源榜及音樂節目創下六冠王的紀錄,除了頌樂的個人演唱會,輝人也將在4月發行個人單曲與粉絲們見面。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