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ONEY POPCORN 正式出道,主打歌《Bibidi Babidi Boo》MV 公開

HONEY POPCORN (縮圖)
圖片來源:KYUN CREATE

由三位日本 AV 女優三上悠亞、櫻萌子、松田美子組成的團體 HONEY POPCORN,2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首張迷你專輯《Bibidi Babidi Boo》並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 MV。

《Bibidi Babidi Boo》意旨能夠將想法、夢想實現的咒文,歌詞唱出祈禱著愛情能夠成真的少女們心裡的懇切,整首歌曲充滿著悸動的氛圍。公開的 MV 中,三位成員跳著可愛的舞蹈,也散發出女孩清新、活潑的魅力。

因為身份特別,HONEY POPCORN 在出道前就備受關注,也遭受不少反對的聲浪。對此,三上悠亞表示:「我知道無法接受我們的人很多,雖然這之中有許多障礙,但我們會努力去克服,盡力展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看,希望大家能夠用溫暖的視線來看待我們。」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Bibidi Babidi Boo》MV 及舞蹈版吧:

舞蹈版 MV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