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再創紀錄!第七支瀏覽量破兩億 MV《MIC Drop》誕生!

BTS
(圖片來源:《MIC Drop》MV YouTube 截圖)

有「紀錄少年團」之稱的 BTS 防彈少年團第七支 YouTube 瀏覽量破兩億的 MV《MIC Drop》誕生了!

BTS 防彈少年團去年11月和美國 DJ Steve Aoki (史帝夫·青木)、饒舌歌手 Desiigner 合作發表了《MIC Drop》重新混音版,歌曲一出深受全球粉絲喜愛,更寫下連續十週進入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Hot 100」單曲榜的超狂紀錄,而就在今日 (22日) 上午11點43分 (韓國時間)《MIC Drop》MV 的 YouTube 瀏覽量突破兩億啦!

這是 BTS 防彈少年團繼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收錄曲《Save ME》MV YouTube 瀏覽量在3月18日突破兩億後又一支破兩億的 MV,相隔僅四天,速度之快令人驚嘆!包含《MIC Drop》和《Save ME》在內,BTS 防彈少年團還擁有《DOPE》、《FIRE》、《Blood Sweat & Tears》、《DNA》、《Not Today》共七支破兩億 MV,其中《DNA》、《FIRE》更突破三億瀏覽!

除此之外,BTS 防彈少年團的《Boy In Luv》、《Spring Day》、《Danger》、《I NEED U》、《War of Hormone》五支 MV 則都已突破一億大關,「MV 界的億萬富翁」當之無愧!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回味這支超帥氣的《MIC Drop》吧!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