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玹雨,生日快樂!

李玹雨
圖片來源:Content Y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3日,今天是演員李玹雨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玹雨 / Lee Hyun Woo / 이현우
  • 生日:1993年3月23日
  • 身高:172cm
  • 體重:55kg
  • 學歷:東國大學演劇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李玹雨相關資訊:李玹雨

李玹雨在2005年以電影《糊塗家族》出道,由童星時期至今已經活動十二年,參與的作品約三十部,他的演技實力早就無庸置疑,勇於挑戰不同角色的他,雖然去年主演的電視劇《她愛上了我的謊》收視率不算非常好,但他細膩的演技仍然備受讚賞,而他出演的電影《技術者們》、《延坪海戰》…等則有著非常好的成績。

從小就學習多種樂器的李玹雨,還對音樂充滿熱情,不時會與歌手們合作、獻唱 OST,而他在今年二月入伍前更發行親自作詞的單曲《26》,展現他的唱歌與饒舌實力,希望他健康地完成兵役,以更成熟面貌回歸!最後送上李玹雨在《她愛上我的謊》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玹雨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玹雨,生日快樂!
Lee Hyun Woo Happy Birthday!
이현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