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壽根、BoA、徐章勳、泰容等人合作 tvN 新綜藝《食糧日記》

李壽根、BoA、徐章勳、朴成光、泰容
圖片來源:OSEN

S.M. C&C 與 tvN 聯手打造全新綜藝節目《食糧日記 (식량일)》,李壽根 (李秀根)、BoA、徐章勳、NCT 泰容、h My Girl YooA 與 Niklas Klabunde 等人確定出演。

tvN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李壽根、BoA、徐章勳、朴成光、泰容、YooA、Niklas Klabunde 將出演全新綜藝節目《食糧日記》。」,BoA、李秀根、朴成光、泰容皆是 S.M. Ent. 所屬藝人,徐章勳所屬的 MYSTIC Ent. 也與 S.M. Ent. 是聯盟關係,這次的節目可以說是 S.M. 家族藝能。

雖然《食糧日記》的具體概念仍然秘密中,但「藝能大勢」李壽根、徐章勳、朴成光,與不常出演綜藝節目的 BoA,再加上藝能新人泰容、YooA 和《非首腦會談》德國代表 Niklas Klabunde,全新的組合已經讓人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食糧日記》的播出時間仍未決定,尚在討論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