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銀慶新作《狐狸新娘星》編制更動,朴信惠將重新考慮是否出演

朴信惠
圖片來源:朴信惠 @Instagram

SBS 相關人員透露,原預定接檔《油膩的愛情》的新劇《狐狸新娘星》製作喊停,將改播《仁川機場》。

該人員表示:「原預定接檔《油膩的愛情》的《狐狸新娘星》將取消製作,改製作另一部電視劇《仁川機場》。《仁川機場》一樣是由姜銀慶編劇執筆,但與《狐狸新娘星》是完全不同的故事。」

而先前傳出積極討論出演《狐狸新娘星》的朴信惠,因為劇情做出大更動,也將重新考慮是否出演,經紀公司 S.A.L.T ENTERTAINMENT 方面透露:「現在無法向大家說明 (是否出演),今天 (21日) 和製作組開會過後才會做出決定。」

另外,曾編寫《九家之書》、《浪漫醫生金師傅》的姜銀慶編劇新作《仁川機場》是以仁川機場為背景,講述在機場工作的人們所發生的故事,預計接檔張赫、鄭麗媛主演的《油膩的愛情》於今年9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