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流行快訊

【韓國網紅】仿善美、IU 仿得超像的韓國仿妝女王 RISABAE!

縮圖 / RISABAE、善美
圖片來源:RISABAE@Instagram、善美《人氣歌謠》表演截圖

大家是不是被這張圖嚇了一大跳?究竟哪一邊才是真的善美,大家猜到了嗎?如果猜不出來的話,請繼續往下看,即將為您揭曉!

今天 Kpopn「韓國網紅」單元要介紹的這位 YouTuber,不僅 YouTube 頻道擁有130萬人訂閱,還被韓國網友稱作是 PONY 接班人的彩妝藝術家 RISABAE!究竟她是因為什麼而如此出名呢?讓小編我來慢慢介紹給你聽!先來看看她的小檔案吧!

韓國網紅、RISABAE、畫報、COSMOPOLITAN
圖片來源:RISABAE@Instagram

【RISABAE 小檔案】

  • 藝名:RISABAE
  • 本名:Lee Sa Bae / 이사배 / 李思杯
  • 生日:1988年9月13日
  • 所屬公司:JBS E&M
  • 相關連結:YouTubeInstagram

 = 多樣的仿妝 = 

韓國網紅、RISABAE、藝人仿妝、善美
圖片來源:RISABAE@Instagram、Naver;文字製作:Iris
韓國網紅、RISABAE、藝人仿妝、IU Palatte
圖片來源:RISABAE@Instagram、IU《Palette》MV 截圖;文字製作:Iris
韓國網紅、RISABAE、藝人仿妝、Red Velvet JOY
圖片來源:RISABAE@Instagram、tenasia;文字製作:Iris

鏘鏘!真的善美是右邊的喔!大家都猜對了嗎?連下面的 IU 和 JOY 是不是整體的神韻也都很像呢?

沒錯!RISABAE 最大的特色就是她的仿妝!尤其是仿善美《Gashina》妝容的影片,因為真的太像而被網友轉發分享,觀看記錄突破320萬次,是 RISABAE 成為 YouTuber 兩年多以來點閱率最高的影片。

先來看看這支善美《Gashina》仿妝影片吧!(那個片頭真的誇張的超像啊!)

(影片來源:RISABAE@YouTube)

除了明星以外,電影角色、漫畫人物也是 RISABAE 的仿妝對象。

韓國網紅、RISABAE、人物仿妝、厲陰宅2 修女鬼、犯罪都市 張晨、睏寶、地獄新娘
左至右,上排:《厲陰宅2》修女鬼、《犯罪都市》張晨,下排:睏寶、地獄新娘,圖片來源:Naver、RISABAE@Instagram

是不是真的很厲害?尤其仿電影《厲陰宅2》裡修女鬼的那張真的是看得小編我覺得晚上會做惡夢啊(抖)!這些仿妝影片數量有高達98部,每次推出新影片都會被網友熱烈討論一番,除了必須要對仿妝對象觀察入微以外,也讓人不禁感嘆 RISABAE 高超的化妝技巧,難怪會被網友稱作「God SABAE」!

 = 日常妝容教學 = 

韓國網紅、RISABAE、日常妝容
圖片來源:RISABAE@Instagram

除了以上的特殊妝容,RISABAE 也很常拍日常妝容的教學影片,從90年代的復古妝、清純的淡妝、適合秋冬的乾燥色系妝容到搭上2018年 Phantone 年度色「紫外光 (Ultra Violet)」的妝容,彷彿只要看她的影片就能隨時跟上當下妝容的潮流,加上 RISABAE 會一邊化妝一邊講解,步驟或技巧也都很詳細!

 = 豐富的經驗 = 

韓國網紅、RISABAE、GET IT BEAUTY
圖片來源:RISABAE@Instagram
韓國網紅、RISABAE、畫報、COSMOPOLITAN、2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RISABAE 之所以這麼會化妝,小編認為很大的原因之一是她化妝的經驗非常豐富!RISABAE 以前曾經在 MBC 美術中心任職過藝人的化妝團隊及特殊化妝組,辭退工作後在首爾清潭洞、江南的美容化妝室做過室長一職,累積了很多經驗。

後來開始分別在韓國直播平台 Afreeca TV 及 Kakao TV 直播化妝教學,開設 YouTube 頻道後,創作不再只是侷限於妝容直播,也有不少介紹穿搭、記錄生活的影片,RISABAE 偶爾會接一些美妝相關的演講、畫報或廣告拍攝,也會上美妝節目,對於拍影片、參與放送十分熟悉。

 = 親切的形象 = 

韓國網紅、RISABAE、不計形象照
圖片來源:RISABAE@YouTube 節目截圖

RISABAE 本來就是個美女,而且還是一個不計形象的美女,從她的粉絲幫她取了一個「長得漂亮的小瘋子 (예쁜 돌+아이)」的綽號來看,就知道 RISABAE 一定很不一般!在放送裡大笑是常態,連一般美妝 YouTuber 不會做的一口塞橘子(到底有哪個美妝 YouTuber 會拍自己拿橘子塞滿嘴巴的影片 XD),RISABAE 都挑戰過了,和外表形成反差的豪邁個性超圈粉!

韓國網紅、RISABAE、YouTube 首頁截圖
圖片來源:RISABAE@YouTube 截圖

成為 YouTuber 兩年多以來,RISABAE 一共有300多部影片,最近更新頻率大約是一週2部,不只影片的產量和質量高,YouTube 頻道更擁有130萬人訂閱,是韓國高人氣的美妝 YouTuber!看完以上幾點,相信大家應該知道為什麼 RISABAE 會如此受到網友歡迎了吧?

最後,一起來看看 RISABAE 這部仿 IU《Palette》MV 裡妝容的教學影片吧!(這部話題性也超高!)

(影片來源:RISABAE@YouTube)

Kpopn 的 Iris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