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週偶》將在28日畫下句點,新一季由劉世允、金信英接棒主持

劉世允、金信英
圖片來源:TVreport、edaily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劉世允、金信英將接棒主持第二季的《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

該人員表示,第二季《Weekly Idol》預計由三位主持人聯手主持,除了劉世允、金信英外,製作組目前也在積極物色最後一位人選,預計在陣容選定後,就會確定第二季的播出時間,而由鄭亨敦和 Defconn 主持的第一季《Weekly Idol》則將在28日畫下句點。

另外,《Weekly Idol》是一檔挖掘明星潛在魅力的綜藝節目,自2011年開播,邀請過無數新人或人氣團體,受到許多觀眾愛戴。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