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OT7 公開《Look》舞蹈版 MV,展現「七人七色」魅力!

GOT7《Look》舞蹈版 MV 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Look》舞蹈版 MV 影片截圖

GOT7 於18日公開與運動品牌 adidas 合作的新曲《Look》舞蹈版 MV,展現成員們「七人七色」的魅力。

在公開的影片中,GOT7 的7位成員分別穿著黑色、天藍色、黃色、紅色、海軍藍、薄荷綠、亮藍色等7種不同顏色的運動服、跳著整齊俐落的群舞,完成了不亞於正式 MV 的影像作品。

目前 GOT7 正以新曲《Look》進行宣傳活動,而他們接下來將從5月起陸續在首爾、曼谷、巴黎、台北、洛杉磯、紐約、墨西哥市、布宜諾斯艾利斯、聖地牙哥等全球17個都市舉行《GOT7 2018 WORLD TOUR – EYES ON YOU》巡迴演出。

最後,一起來欣賞《Look》的舞蹈版 MV!

(影片來源:GOT7@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