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龍俊亨全新數位單曲《Sudden Shower》音源試聽影片公開

龍俊亨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全新數位單曲《Sudden Shower (소나기)》的 HIGHLIGHT 成員龍俊亨,今天 (21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音源試聽影片。

公開的影片以 Instagram 的方式呈現,這次新曲邀請到 10CM 的權正烈參與配唱,開頭也特別擺上兩人的合照,畫面接著轉到《Sudden Shower》的 MV 拍攝場景,龍俊亨望著窗外的大雨,搭配上溫柔的鋼琴演奏相當感性,也令人更加期待聽到完整版的音源。

 (影片來源:OFFICIAL HIGHLIGHT@YouTube)

另外,龍俊亨的《Sudden Shower》將在3月2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