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素妍接到《Secret Mother》出演邀約,睽違兩年有望回歸小螢幕

金素妍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20日向媒體透露,金素妍接到 SBS 全新週末劇《Secret Mother》出演邀約,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

《Secret Mother》講述一個可疑的考試代理母親 (代替家長為小孩子準備考試的職業),來到懷有自己孩子死亡之謎的家中,所發生一連串的故事。金素妍接到的是女主角「Lisa Kim」,若確定出演,將會是她繼《家和萬事成》後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也是婚後首度復出,令人期待。

另外,《Secret Mother》雖然預計接檔《善良魔女傳》,但播出時間目前未定。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