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梁玄錫:BLACKPINK 已完成新曲錄音,開始倒數回歸!

梁玄錫預告 BLACKPINK 回歸
圖片來源:梁玄錫 Instagram 留言截圖

BLACKPINK 有望近期回歸!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梁玄錫今天 (21日) 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一張粉色的照片,並留言:「#BLACKPINK #YG第三組藝人 #終於完成錄音 #開始倒數回歸 #Done_With_Recording #To_Make_Come_Back_Soon #YG (原文:#BLACKPINK #블랙핑크 #YG3번타자 #드디어녹음완료 #컴백초읽기돌입 #Done_With_Recording #To_Make_Come_Back_Soon #YG)」令人期待 BLACKPINK 的新作品。

今年初就曾傳出回歸消息的 BLACKPINK,終於要正式回歸了。目前看來,回歸的時間很可能會在4月。如果 BLACKPINK 在4月回歸,將會是她們繼去年10月發表《AS IF IT’S YOUR LAST (마지막처럼)》後,時隔10個月再度發行新曲。

另外,BLACKPINK 現在正在出演透過 YouTube 與 NAVER V LIVE 播出的實境綜藝節目《BLACKPINK HOUS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