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張赫、鄭麗媛確定攜手合作 SBS 全新月火劇《油膩的愛情》

張赫、鄭麗媛
圖片來源:SidusHQ、KEYEAST

張赫、鄭麗媛將攜手合作 SBS 全新月火劇《油膩的愛情》,各自化身為高利貸與財閥二世。

《油膩的愛情》是《PASTA》、《Miss Korea》、《嫉妒的化身》徐淑香作家的新作,講述在小區內經營中國餐廳的廚師,生存、飲食、愛情的故事。張赫在劇中飾演充滿人性美的高利貸斗七星 (두칠성),他對於一見鍾情的女生都會攻擊性的靠近,預計將會以「突擊男」的面貌刺激、動搖女心。

張赫表示:「因為七星這角色是從事制度外的金融業,給人黑幫的感覺,加上有趣、浪漫的電視劇要素,是我這段時間想嘗試的動作演技與搞笑兼具的作品,所以我個人感到非常期待,感覺是能跟演員們有很好的合作、有趣地玩的作品。我會努力研究、準備後跟觀眾們見面,請大家多多期待,謝謝。」

鄭麗媛則在劇中飾演會豪爽地給予婚禮禮金,以祝賀結婚零用錢的名義從父親那裡收到韓幣三億元 (約新台幣817萬元) 支票的財閥家子弟丹世雨 (단새우),騎馬是她的興趣,特技是水準級的擊劍實力,她人生最棒的瞬間與最大的變化,就是偶然地嚐到一碗中國餐廳的炸醬麵,並開始了她的另一種生活。

另外,《油膩的愛情》是張赫繼今年二月終演的 MBC《金錢之花》後的超高速回歸,也是鄭麗媛相隔六個月的新作品,預計五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