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adio Romance》20日終演,斗俊、金所炫、尹博分享感想!

《Radio Romance》海報
圖片來源:《Radio Romance》官方網站

KBS 月火劇《Radio Romance》在20日終演,HIGHLIGHT 斗俊、金所炫、尹博三位主演分享感想。

《Radio Romance》在20日播出最終回,以全國平均收視率3.1%畫上句點,斗俊、金所炫、尹博在今天 (21日) 各自透過經紀公司分享感想。

斗俊《Radio Romance》終演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斗俊透過 Around Us Ent. 表示:「非常感謝辛苦了三個月的演員、工作人員們一直跑到最後,個人來說,我認為這是很大的挑戰,也有很多可惜的地方,雖然有很多辛苦的地方,但這是段愉快的時間,因為學習到很多東西,感覺會長久地留在記憶中。與演員們一起登場的所有場面都很印象深刻,因為大家關係都很好,所以拍攝期間笑聲不斷,希望這緣份能長久維持,最後要謝謝每週一、二晚上收看我們電視劇,喜歡池秀浩這角色的所有觀眾們,我會成為能報答大家的愛的人,希望大家健康、幸福。」

金所炫《Radio Romance》終演
圖片來源:E&T Story

金所炫也分享感想表示:「謝謝這段時間喜歡《Radio Romance》的觀眾們,還有不分晝夜辛苦的工作人員,謝謝將可琳打造得美麗又可愛。然而是成為我最大力量的粉絲們,我會努力成為能報答大家的愛的好人、好的演員。就像經歷許多危機也仍然像不倒翁般站起來、成長的可琳,我以後也會讓大家看到更努力、更發展的樣子。」

最後,尹博則透過 JYP Ent. 表示:「時間過很快,竟然已經終演了。當我想飾演動態角色的時候,我遇到了李江這角色,就這樣開始了電視劇,因為大家為李江送上很多應援,所以總是充滿力量,我會努力成為總是讓大家看到新面貌的演員。」

尹博《Radio Romance》終演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