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2PM 成員俊昊百忙中抽空,驚喜客串日本版《記憶》

圖片來源:富士電視台

2PM 成員俊昊百忙中抽空,驚喜客串日本版《記憶》。

日本版《記憶》翻拍自 tvN 在2016年播出、由李聖旻、俊昊主演的同名電視劇,俊昊在劇中飾演做事完美卻個性挑剔的律師,是他首次擔當主角。這次日本重新翻拍,俊昊接到邀約後相當爽快地就答應出演,這也是他首次出演日劇,消息傳出後令當地粉絲都相當關心。

俊昊對於這次客串也表示:「能夠客串日本版的《記憶》覺得很開心,拍攝現場氣氛相當溫馨,讓我想起在韓國拍攝《記憶》時的回憶,很開心,這是一部能夠讓人不去錯過身邊的大小事、去愛惜一切、並反省過錯的電視劇,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另外,日本版的《記憶》將在21日晚間10點 (日本時間) 於富士電視台及 J:COM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