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神話紀念單曲《All Your Dreams》重唱版新拍 MV 預告公開

神話
神話 (圖片來源:神話@Facebook)

神話即將於3月26日發表20週年紀念單曲《All Your Dreams》重唱版,作為獻給粉絲的禮物,他們昨日 (19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新拍的2018年版本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畫面在日常生活場景及堆滿廢棄汽車零件的空地切換,成員們在空地上再次齊聚一堂後,和舞群一同展現了整齊劃一的舞蹈,帥氣的模樣讓人感受到了「最長壽偶像團體」的實力和威嚴,也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影片來源:SHINHWA OFFICIAL@YouTube)

另外,神話將於3月24日、25日在首爾 SK 奧林匹克手球競技場舉辦出道20週年紀念派對「SHINHWA TWENTY FANPARTY ‘ALL YOUR DREAMS’」,而《All Your Dreams》重唱版則於26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