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朴敘俊赴港為代言品牌 LANEIGE 站台,大方分享保養祕訣

 朴敘俊
圖片來源:Kpopn 攝影

朴敘俊19日赴港,於期間限定的 LANEIGE Sparkling Cafe 與香港粉絲們相見歡。

朴敘俊代言的美容品牌 LANEIGE (蘭芝) 在香港朗豪坊開設期間限定的 LANEIGE Sparkling Cafe,而他19日特別赴港出席活動與粉絲們見面,並接受媒體《香港01》的採訪。

活動上,朴敘俊一身帥氣的白色襯衫搭配黑色西裝褲登場,並用廣東話自我介紹,表示能見到香港的粉絲們相當開心。最近透過綜藝節目《尹食堂》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的他,透露自己私下也很愛下廚,最喜歡吃韓式料理及甜品,特別喜歡吃鬆餅,還說如果有機會,也想去學習做鬆餅呢!

 朴敘俊
圖片來源:Kpopn 攝影

「大勢明星」朴敘俊近來行程滿檔,幾乎很少有時間休息,所以特別注重皮膚管理,當天的見面會上,朴敘俊也和粉絲們大方分享自己的護膚心得。朴敘俊透露,儘管拍攝行程再滿,都會盡力爭取時間一邊敷著晚安面膜、一邊睡覺,讓自己的皮膚能保持最好的狀態。飲食方面也有所調整,他說在拍攝時都會盡量少吃刺激性的食物來保養皮膚。

另外,朴敘俊在見面會上現身10分鐘,最後向50名幸運粉絲送上親筆簽名照,活動也在溫馨氣氛下畫下句點。

  • 更多朴敘俊 LANEIGE Sparkling Cafe 活動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