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日本 AV 女優組成的三人女團 HONEY POPCORN 3月21日出道

HONEY POPCORN
圖片來源:KYUN CREATE

由三位日本 AV 女優三上悠亞、櫻萌子、松田美子組成的團體 HONEY POPCORN (허니팝콘) 將在3月21日發表迷你專輯於韓國正式出道。

經紀公司 KYUN CREATE 2月27日宣佈 HONEY POPCORN 會在3月14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Bibidibabidibu》於韓國正式出道。而 HONEY POPCORN 是由三位原本是女團偶像,之後轉戰 AV 界成為女優的演員所組成,分別是 SKE48 成員出身的三上悠亞、Bakusute 外神田一丁目出身的櫻萌子、NMB48 研究生出身的松田美子。

其中,三上悠亞是有名的親韓日本演員,不時會透過 SNS 帳號公開 K-POP Cover 內容,特別是這次的 HONEY POPCORN 出道專輯,她有自己出資、參與製作,展現出她希望在韓國活動的意志,她們的經紀公司表示:「HONEY POPCORN 為了讓所有韓國粉絲們看到帥氣的面貌而努力準備出道中,她們擁有持續發表專輯、展開活躍活動的強烈意志,請大家多多關心與期待。」

可惜的是,原定3月14日發行的專輯與出道 SHOWCASE,因為「日本 AV 女優要在韓國作為偶像出道」而引起爭議,有不少人打抗議電話給出租她們辦活動的場館,經紀公司最後在不得已下的情況下只好宣佈延期,之後更直接取消。雖然出道 SHOWCASE 取消了,但 HONEY POPCORN 仍會發行專輯出道,而她們當天會以記者們為對象舉辦媒體 SHOWCASE。

另外,KYUN CREATE 日前向韓國媒體 topstarnews 表示:「HONEY POPCORN 最終確定會在21日下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Bibidibabidibu》,並舉辦讓大家知道她們出道的 SHOWCASE。」,而 HONEY POPCORN 出道 SHOWCASE 將在3月21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發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