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流行快訊

韓國超商 GS25 三款新鮮草莓系列商品,從沙拉到甜點都有!


(圖片來源:Naver)

說到韓國冬季的代表水果,大家應該都會想到草莓吧!韓國冬天的草莓實在是每顆都又大又紅、超級甜,價格也很便宜,看我們民國把超大顆草莓一口塞的樣子,就知道韓國草莓的魅力有多強大!每年韓國天氣漸漸轉冷,隨著草莓季的到來,就會有很多草莓製品相繼而生,而今天 Kpopn 要介紹的就是韓國知名超商 GS25 近期的三款新鮮草莓系列商品!

 心空草莓沙拉 (심쿵딸기샐러드) 

GS25、新鮮草莓商品、心空草莓沙拉商品圖
圖片來源:GS25

這款草莓沙拉售價是韓幣4,300元 (約台幣123元),除了爽脆的蔬菜和國產的當季山草莓,還附上麥片和義大利 Ricotta 起司,沙拉淋醬則是香甜的煉乳,搭配酸甜的草莓,這不就是大家說的「酸酸甜甜好像初戀」嗎?難怪要叫作「心空 (심쿵,有心動之意)」草莓沙拉(笑)!不僅在視覺上紅紅綠綠的看起來超好吃,據韓國網友所說,脆脆的麥片和絲滑的起司發揮了畫龍點睛的效果,不但營養足夠,味道也是滿分!

 鮮奶油草莓三明治 (딸기샌드위치) 

GS25、新鮮草莓商品、鮮奶油草莓三明治商品圖
圖片來源:GS25@Facebook

繼上次冬季推出廣受好評之後,這次 GS25 再度推出了這款鮮奶油草莓三明治,將超大草莓從中間對切,直接展現超美斷面秀,鮮紅的草莓覆蓋上雪白的鮮奶油,各位草莓控們看到這超犯規的畫面忍得住不買來嚐鮮看看嗎!?(小編先老實承認我忍不住 XD)這款鮮奶油草莓吐司售價是韓幣2,200元 (約台幣63元),看 Instagram 上大家都在吃,就知道它有多吸引人了吧!

 甜點草莓 (디저트딸기) 

GS25、新鮮草莓商品、點心草莓商品圖
圖片來源:GS25@Facebook

我是非常建議大家到了韓國,如果正在草莓季 (2、3月最香甜),一到飯店就去附近的大賣場逛街,順便買盒草莓,每天給他吃到爽!可是啊,每次要吃就得買一大盒,然後去韓國又一直吃烤肉、馬鈴薯排骨湯、一隻雞、有時候兩隻雞的… 肚子要炸開了,這時候就會覺得 GS25 推出的小包裝實在是很~貼~心~,10顆的包裝一盒韓幣2,900元 (約台幣83元),5顆的才韓幣1,600元 (約台幣46元,雖然小顆一點,但還是一樣很甜很好吃),這樣的量比較能夠避免胃痛又不傷荷包,你知道的…

(影片來源:GS25@Facebook)

以上三款 GS25 推出的新鮮草莓系列商品,大家最想吃哪一個呢?快留言告訴小編吧!

Kpopn 的 Iris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