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嚴泰谷、惠利有望合作電影《Dempsey Roll:懺悔錄》

嚴泰谷、惠利
圖片來源:OSEN

嚴泰谷、Girl’s Day 惠利收到電影《Dempsey Roll:懺悔錄 (뎀프시롤: 참회록)》出演提議,有望合作。

經紀公司 Prain TPC 日前表示:「嚴泰谷是收到電影《Dempsey Roll:懺悔錄》的出演提議,正在積討論中,現在正調整詳細事項中。」,惠利經紀公司 DreamT Entertainment 也表示:「惠利尚未確定是否出演《Dempsey Roll:懺悔錄》,仍然在積極討論中。」

而同樣傳出有望出演的林元熙,經紀公司 Zen Stars 相關人員表示:「林元熙沒有收到《Dempsey Roll:懺悔錄》的出演提議,我們也是第一次聽到這消息,這不是事實。」

《Dempsey Roll:懺悔錄》講述因為腦部受到衝擊而罹患「慢性創傷性腦病變」,會出現昏睡狀態、失憶、癡呆等症狀的拳擊選手炳久 (병구),在 (拳擊) 館新人敏智 (민지) 的幫助下,重新開始拳擊的感動成長故事,而嚴泰久、惠利分別收到男女主角的出演提議。

另外,電影《Dempsey Roll:懺悔錄》在完成選角後,預計在上半年開始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