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保養彩妝

香蕉牛奶系列聯名商品強勢回歸,沐浴乳到護唇膏樣樣都有!

香蕉牛奶 ROUND A'ROUND 2018
圖片來源:Olive Young

這個包裝設計很眼熟吧?就算沒有去過韓國,你也一定在韓劇裡看過它的身影!它就是 Binggrae 出品的香蕉牛奶,從1974年上市至今,一直是許多韓國人喜歡喝的調味乳品牌,甚至被賦予國民品牌的稱號,得到韓國連續十年的品牌力 (KBP) 第一名。

binggrae、roundaround、聯名活動、2016年版本
2016年版本商品宣傳照,圖片來源:Olive Young

Binggrae 2016年就曾經跟韓國知名保養品牌 ROUND A’ROUND 合作推出一系列商品,包括沐浴乳、洗手乳、護手霜和護唇膏,依照商品不同而將牛奶原本的外包裝尺寸放大及縮小,推出當時超高的話題性吸引不少人搶購,上市約一個月左右的銷售金額就突破了韓幣10億元 (約台幣2,860萬元)。

binggrae、roundaround、聯名活動、2017年版本全商品圖
2017年版本商品宣傳照,圖片來源:Olive Young

看準這些系列商品帶來的巨大商機,這次 Binggrae 又再次與 ROUND A’ROUND 攜手合作,快跟著 Kpopn 來看看有哪些商品吧!

 沐浴乳 

binggrae、roundaround、聯名活動、沐浴乳
沐浴乳 400ml,韓幣售價為9,500元 (約台幣272元),圖片來源:Olive Young

沐浴乳在2016年的聯名就推出過了,不同的是這次它增加了咖啡和哈密瓜兩個新味道,使用過的韓國網友覺得這款沐浴乳真的幾乎還原出這個系列牛奶的味道,不是食材天然的香味,而是加工調味乳裡的化學香精味。

說到香精味,原本想要買的人應該有不少都直接滅火了吧?但小編要來替它平反一下!雖然完整還原了調味乳裡的香精味,但這系列商品的每個味道都添加了各自的萃取物,香蕉系列就是香蕉,哈密瓜系列就是哈密瓜,草莓系列則是山草莓,除此之外再加上牛奶裡的蛋白質萃取物,主打保濕的效果,味道跟內容物是不是真的超反差!

binggrae、roundaround、聯名活動、沐浴乳、貼紙圖
圖片來源:Olive Young

這次部分商品還附上一張表情貼紙可以自由的選擇貼在瓶身上,不但包裝設計超可愛,還很好玩!

 洗手乳 

binggrae、roundaround、聯名活動、洗手乳
洗手乳 300ml,韓幣售價8,500元 (約台幣243元),圖片來源:Olive Young

這次的清潔系列推出了一項新商品,就是洗手乳!雖然只有香蕉牛奶和草莓牛奶兩個味道,但是一樣有添加牛奶蛋白質萃取物,洗起來不但味道超香還很保濕,讓你一整天手上都是甜甜的香蕉牛奶味!

 身體乳液 

binggrae、roundaround、聯名活動、身體乳液
身體乳液 400ml,韓幣售價為9,800元 (約台幣280元),圖片來源:Olive Young

講完清潔系列,接下來要進入的是保養的部份!首次推出聯名的時候,身體乳液是韓國網友評價滿高的商品,這次一樣只有香蕉牛奶跟草莓牛奶的味道,400ml 的大容量感覺可以用很久呢!

 護手霜 

binggrae、roundaround、聯名活動、護手霜
護手霜 25ml,韓幣售價7,500元 (約台幣215元),圖片來源:Olive Young、Naver Blog

在乾燥的冬天裡,女孩們應該都會隨身帶著護手霜吧?帶上這罐香蕉牛奶造型的護手霜,保證你在外面一拿出來用就馬上成為全場焦點,因為這一手就能掌握的尺寸真的是太可愛啦!就算用完護手霜,這個包裝也可愛得捨不得丟掉啊!

 護唇膏 + 唇部去角質膏 

binggrae、roundaround、聯名活動、唇部去角質膏、護唇膏
圖片來源:Naver Blog

最後就是小編最想入手的商品!上面這一組分別是護唇膏和唇部去角質膏,而且還有可愛小吊飾!

binggrae、roundaround、聯名活動、護唇膏
護唇膏 9g,韓幣售價6,800元 (約台幣195元),圖片來源:Naver Blog

香蕉牛奶跟草莓牛奶是之前就推出過的護唇膏,香蕉牛奶擦起來是透明的,草莓牛奶則是淡淡的粉紅色,韓國網友推薦單擦草莓牛奶護脣膏就有修飾唇色的效果,顯氣色以外,保濕度也很夠。

binggrae、roundaround、聯名活動、唇部去角質膏
唇部去角質膏 9g,韓幣售價6,800元 (約台幣195元),圖片來源:Naver Blog

咖啡牛奶和哈密瓜牛奶則是新推出的唇部去角質膏,塗抹薄薄一層在嘴唇上,再用濕紙巾輕輕搓就能簡單的把死皮搓掉,擦上護唇膏後,就能恢復原本水嫩漂亮的嘴唇啦!這次做成吊飾的樣子,除了攜帶超方便以外,有一種「在包包上掛這個就是時尚」的感覺!

最後再來看一次全系列商品的大合照,你是不是跟小編一樣超想把整組帶回家的~

binggrae、roundaround、聯名活動、全系列商品圖 2
圖片來源:Olive Young

雖然這波聯名商品預計販售時間是到今年1月底,但在韓國還有許多實體店面買得到,希望兩個品牌能再有第三次合作!快留言標記喜歡香蕉牛奶的朋友,分享給他們吧!

Kpopn 的 Iris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