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柾國翻唱《Only Then》,Roy Kim 以《春日》作為感謝的回禮!

柾國、Roy Kim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推特、Roy Kim @Instagram

BTS 防彈少年團的柾國翻唱 Roy Kim 新曲《Only Then》,而 Roy Kim 則送上《Spring Day》作為回禮。

《Only Then》是 Roy Kim 送給粉絲們的「Fan Song」,而每次節日都會送上翻唱曲作為禮物給粉絲的柾國,這次白色情人節選擇翻唱《Only Then》,而柾國動人的歌聲不只粉絲,連 Roy Kim 本人都非常喜歡呢!為此,Roy Kim 也透過 Instagram 分享用手機錄製翻唱 BTS 防彈少年團《Spring Day》的片段,表示這是感謝柾國翻唱自己歌曲的回禮。

網友與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今年白色情人節太棒了,有柾國與 Roy Kim 的歌聲!」、「謝謝 Roy Kim 去聽柾國的翻唱!」、「Roy Kim 的《Spring Day》有不同的色彩,一樣好聽!」… 等留言。

一起來欣賞柾國翻唱的《Only Then》與 Roy Kim 的回禮《Spring Day》吧:

 

my thanks to JK ?? recorded w/iphone @bts.bighitofficial

로이킴 Roy Kim(@roykimmusi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TS @Soundcloud、Roy Kim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