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宣儀、美岐確定出演中國版《101》,將會同時進行宇宙少女活動

宣儀、美歧
圖片來源:OSEN

宇宙少女的中國籍成員宣儀、美岐確定出演中國版《PRODUCE 101》,並會同時進行團體活動。

宇宙少女方面的相關人員在15日表示:「宣儀、美岐將出演中國版《PRODUCE 101》,但不會暫停活動,而是同時進行宇宙少女團體活動。」,作為宇宙少女中的中國籍成員之一,宣儀、美岐在新曲《Dreams Come True》活動結束後,才正式開始準備中國版《PRODUCE 101》的比賽。

中國版《PRODUCE 101》名為《創造101》,由中國騰訊購買 Mnet 的正式版權所製作的練習生選秀節目,與韓國版第一季一樣,會以女練習生作為開始,現在已經確定由前 EXO 成員黃子韜擔任國民製作人代表,UNIQ 中國籍成員王一博、羅志祥擔任舞蹈老師。

另外,宣儀、美岐以練習生身份參與的《創造101》預計四月底透過騰訊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