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現在,很想見你》破《建築學概論》紀錄,首映當天登票房冠軍

(縮圖) 《現在,很想見你》中文海報

由蘇志燮、孫藝珍主演的電影《現在,很想見你 (台譯:雨妳再次相遇)》首映當天登上票房第一寶座。

根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 (Korean Film Council) 統計,《現在,很想見你》在14日首映當天突破89,734的觀影人次,創下票房第一的佳績,也是3月上映的韓國電影中最賣座的電影,更打破韓國愛情電影類別史上票房第一的《建築學概論》首映當天66,580觀影人次的紀錄,後勢看漲!

另外,《現在,很想見你》改編日本作家市川拓司的同名小說,講述女主角在死後一年的一場大雨重回人間,並與丈夫、兒子度過六個月奇蹟般的幸福時光,該片將於4月4日正式在台上映。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