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黃正音產後首部回歸作確定為《訓南正音》,與南宮珉合作!

黃正音
圖片來源:C-JeS Entertainment

黃正音確定出演 SBS 全新水木劇《訓南正音》與南宮珉合作,作為她產後的首部回歸作。

《訓南正音》講述有著豐富愛情理論的訓南,與將愛情、結婚看成是人生一大目標的女主角正音的故事,黃正音劇中飾演在緊迫的現實中,已經忘記最後一次接吻是什麼時候的戀愛放棄者,但其實她是將戀愛與結婚作為人生目標的前跳水選手,現在是生計型情侶經紀人*正音,預計將展現可愛感與哀切的感情演技。(註:戀愛婚姻諮詢師)

這是黃正音與南宮珉繼2011年 MBC《能聽見我的心嗎》後,相隔七年再度合作,消息一公開立刻引起觀眾們的期待與關心,加上這是黃正音暌違兩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更是讓人期待感上升,黃正音也分享出演感想,表示:「第一次看劇本的時候,就認為這是能讓心變得溫暖的文字,期待電視劇拍攝就像是要去郊遊的心情般,很興奮、心動,希望我能將這心情完完全全地傳遞給觀眾們。」

另外,《訓南正音》由電視劇《令人垂涎之島》與電影《紅地毯》的李載胤作家執筆,將接檔《Switch-改變世界》在五月初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