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東方神起:出道15年才開通 SNS 帳號,這都是為了粉絲們!

東方神起《LEON》封面畫報
圖片來源:LEON

東方神起為男性生活時尚雜誌《LEON》拍攝畫報,他們在訪問中談到開通 SNS 帳號的理由。

公開的封面畫報中,東方神起以舒適但給人高級感覺的休閒服裝示人,散發出他們的成熟男性時尚魅力,兩人平常就像是擁有優越身高的純情漫畫男主角,這次為《LEON》拍攝畫報,則讓大家看到他們高傲、成熟的一面,同時為了迎接春天到來,展現舒適又幹練的造型。

即將發行暌違三年的新專輯,東方神起在忙於專輯最後製作階段的同時,也為《LEON》拍攝畫報、進行訪問,而在訪問中他們更談到預計三月中旬發表的新專輯準備過程與幕後小故事。不只如此,出道15年很少公開私生活的允浩與昌珉,不久前開通了 SNS 帳號,對此昌珉先表示:「現在不是溝通的時代嗎?因為想跟大眾近距離溝通,所以才會開通 SNS,我希望慢慢、自然地讓大家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讓大家看到最原本的樣子。」

允浩接著說道:「全都是為了粉絲們而開始 (SNS),與其一句一句地說出我的性格或是擁有的價值觀,我認為有時候給大家看一張照片,就能讓人更有共鳴,我主要都是上傳平常會給我靈感的自然風景或是書的照片。」

更多東方神起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由14日起透過網路書店預售的《LEON》四月號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