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iffany 翻唱《可可夜總會》OST《Remember Me》音源公開

Tiffany
圖片來源:Tiffany@Instagram

少女時代成員 Tiffany 所演唱的《可可夜總會》OST《Remember Me》音源於今天 (14日) 突然透過 Apple Music 公開,令許多粉絲驚喜不已。不過,Tiffany 今天稍早透過個人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說明,這首歌曲是在正式發行前意外外流,並且透露很快就會以新的消息和粉絲們相見。

Tiffany Instagram 限時動態截圖
圖片來源:Tiffany@Instagram 限時動態截圖

以下是 Tiffany 的 Instagram 限時動態留言大意:

嗯,這完全不在預料中啊。

不過,surprise!!!!!!

這段時間以來,我一直在規劃一個可以讓我創作、又能讓我和各位交流的新空間。

就像你們知道的,我喜歡等所有事情準備就緒再開始進行!

但是,很不幸地,我必須告訴各位,在我正式公開所有我為你們準備的酷炫東西前,這首歌就外流了。

Ps. 就以現狀,請好好欣賞這些新照片和新版本的《Remember Me》,因為這都是為你們準備的。

Pps. 我會很快、在準備好的情況下,帶著最新消息回來的。

T.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由 Tiffany 演唱的《Remember Me》!

(影片來源:K-SOUND@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