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偉大的誘惑者》首播成收視二位,精采劇情引發期待

《偉大的誘惑者》團體海報
圖片來源:MBC

由禹棹煥、Red Velvet 成員 JOY、文佳英、金旻載等共同主演的 MBC 新月火劇《偉大的誘惑者》於12日首播,並且以最高3.6%的收視率成為同時段電視劇的收視率第二位。

根據韓國尼爾森公司今天 (13日) 公開的調查結果,《偉大的誘惑者》第一集的第一部、第二部分別創下了3.6%、3.4%的收視率,雖然不敵收視率最高高達10.1%的 SBS 電視劇《要先接吻嗎?》,但仍然高於 KBS 電視劇《Radio Romance》的2.9%收視率。

《偉大的誘惑者》改編自法國作家 Pierre Choderlos de Laclos (皮埃爾·肖代洛·德拉克洛) 的著名小說《Les Liaisons Dangereuses (危險關係)》,劇情描述上流社會的二十多歲年輕男女,展開一段危險的愛情遊戲,並從中學會真正愛情的浪漫故事。

《偉大的誘惑者》4人劇照
圖片來源:MBC

在本劇中,四位主角雖然都相當年輕,但他們預定將會透過各自的角色,帶給觀眾意想不到的新鮮趣味。作為故事主軸的誘惑遊戲將在權詩賢 (禹棹煥 飾) 與殷泰熙 (JOY 飾) 的欲擒故縱之間展開,相信可以期待兩人之間令人心動的羅曼史;而內心傷痕累累的崔秀智 (文佳英 飾) 與浪漫主義的花花公子世周 (金旻載 飾) 之間的火花也值得一看。另一方面,認為人生不該被愛情左右的高傲女孩殷泰熙,隨著誘惑遊戲開始而逐漸展現出可愛面貌的樣子,相當令人期待。

《偉大的誘惑者》以二十多歲年輕男女的愛情故事為主軸,但其中貫穿的全美善、申成宇、金瑞亨演繹的大人們之間充滿愛和欲望的現實三角關係也同樣引人關注,父母們之間的關係變化對主角們將產生什麼樣的影響,令人拭目以待。

另外,《偉大的誘惑者》將於今晚韓國時間晚上10點播出第二集。一起來看看精采預告!

(影片來源:MBC@Facebook)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